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火炬符合民众审美潮流 “潮流”显地方特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4日05:4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正如信息时报昨天提前曝光的那样,最终广州亚运会的火炬形象选定为“潮流”,这一符合民意的举动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称赞。有网友就认为,“潮流”的外形设计比较新潮;本地网友则表示,“潮流”运用了牙雕、木棉红等岭南特色工艺,显得更亲切而熟悉;还有网友大赞,“当初我也给‘潮流’投了一票,证明我很有眼光,好兴奋呀!”

  从2009年1月开始,亚组委就启动火炬形象设计征集活动,随后定向邀约的4家具有丰富设计和研发经验的精英设计团队选送了数十套设计方案提交亚组委评审。9月,“潮流”和“进取”两把火炬形象作为候选作品在网上请公众投票。

  据亚组委发布的数据显示,公众参与的热情度非常高,在媒体发布票选火炬消息的第一天,亚运官网当天的点击率即达30万人次,创下了亚运官方网站的日点击率纪录。截至活动结束当日,逾60万人次点击票选网页,超过12万人参与投票。本次活动共有126953人次参与投票,其中支持“潮流”的有90089人次,占总票数的70%,支持“进取”的有36864人次,占总票数的3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