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男队队长被勒令卷铺盖走人 自称不知为什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4日05:54

  信息时报讯 据《法制晚报》报道,中国男子冰壶队队长王奉春前晚刚刚回国便接到暂时离队的通知。

  3月2日傍晚,中国冬奥会代表团载誉回京。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为冰雪健儿在首体宾馆2楼设庆功宴,正和队友在圆桌边准备享用晚餐的王奉春突然被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叫到了楼梯口。在几分钟的交谈中,两人表情都非常严肃。随后,王奉春来到1楼大厅,开始默默地收拾行李。“我被开除了。”在记者的追问下,王奉春语出惊人。

  刚刚闭幕的温哥华冬奥会上,首次亮相冬奥赛场的中国男子冰壶队在强手如云的10支参赛队里2胜7负,名列第8,实现了赛前目标。不过,作为队长的王奉春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并没有上场。“说我表现不好,我什么都不知道。”被问及开除的原因时,王奉春的眼圈红了,他的手里攥着队伍提前买好的火车票。

  此时,2楼的庆功宴已经开始,来不及和队友告别的王奉春独自一人将刚刚从温哥华带回来的行李搬到了出租车上,黯然离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