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ESPN世界杯50球星:梅西居首 鲁尼压卡卡进前三

01-梅西
1/50

01-梅西

2010年03月04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虽然距离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但各路媒体早已展开了对世界杯报道的准备工作,与球迷们具有一样的心态,急迫等待四年一届世界杯的来临。作为世界知名体育媒体ESPN,他们也不例外的关注着世界杯宴会,为此在百天倒计时打造了一系列的世界杯策划专题,其中之一就是评选出2010年南非世界杯50大球星。

  在这份南非世界杯50大明星榜单上,阿根廷“跳蚤”、2009年双料先生得主梅西毫无争议的排在榜首,2008年的双料先生得主C罗仅次于梅西,排在该份榜单第二位。近期状态火爆的英格兰前锋鲁尼力压巴西球星、2007年双料先生得主卡卡进入前三,西班牙中场核心排在第五位。

  从该份名单的国籍分布来看,2008年欧洲冠军西班牙独占鳌头,有多达9名球星入选ESPN50大球星,除了排名前五的哈维外,还有伊涅斯塔、托雷斯、比利亚、卡西利亚斯、法布雷加斯、皮克、席尔瓦以及普约尔等,其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贡献最大,其中四人来自于该俱乐部。

  入选ESPN南非50大球星第二多的国家队是法国和巴西,两者均以6人并列第二;阿根廷和英格兰并且第三多,两支传统豪门均有5人入选。除此之外,卫冕冠军意大利有4人入选,荷兰和德国各有3人,非洲劲旅科特迪瓦亦有2名球星;葡萄牙、加纳、喀麦隆、塞尔维亚、乌拉圭、斯洛伐克以及美国,都有1名球星入围ESPN所评选的2010南非世界杯50大球星名单。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