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43岁郑海霞“闪婚” 未公开举办婚宴夫婿暂保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6:06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昨日八一体工大队知情人士证实,中国女篮前任中锋、身高2.06米的郑海霞已经于今年初成婚,夫婿是一位追求了她多年的河南人。郑海霞与同乡夫婿大婚之事,记者在向广东女篮有关人士打听时也得到“我们还是从你这里听到消息”的说法。上赛季的WCBA联赛中,郑海霞曾到广东女篮主场观战,当时记者还从未听闻过她已有男友,如今郑海霞突然脱离单身行列,让人感觉是“闪婚”。

  43岁的郑海霞在今年春节时与丈夫回了一趟河南老家,但并没有公开举办婚宴。有消息称新郎年纪与郑海霞相近,但身高仅为1.80米左右,比郑海霞矮了20多厘米。

  郑海霞因出众的身高被选入中国女篮,是上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著名的中锋,曾率领中国女篮获得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亚军。退役以后,她一直在八一女篮任职。由于身高问题,郑海霞迟迟未能解决婚姻大事,而她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自己有过外国追求者,也与2.10米的高大男士谈过恋爱,但始终未能修成正果。

  不过郑海霞对自己“大龄女青年”的身份并不介意,她还强调自己“相信缘分”,“我需要的是长相厮守的感情,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会觉得受伤,我宁可单身。”她曾如此说道。

  郑海霞简介

  郑海霞,1967年生,河南商丘柘城县人。国家女篮优秀中锋,身高2.06米。

  1983年入选国家女篮,代表国家女篮获世界女篮锦标赛第3名。1984年又获得第23届奥运会铜牌。1986年在第10届世界女篮锦标赛中获第5名,第10届亚洲运动会获冠军。1988年,获第24届奥运会女篮第6名。1992年,获第25届奥运会亚军。1999年当选中国篮球运动50杰之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