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南非世界杯庆祝倒计时100天 庆典活动大耍蹦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04日06:23

  昨天是南非世界杯倒计时100天。为了庆祝这一时刻,2010南非世界杯100天倒计时晚会从当地时间3月1日就开始在南非、印度、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举行。随着南非队与纳米比亚队在德班体育场进行的友谊赛结束,也宣告了本次庆祝活动正式落幕。南非副总统莫特兰蒂、南非2010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科扎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都在晚会上致辞。

  除了传统的歌舞以及挂出100天倒计时牌外,组委会还想出了一个特别的招数——蹦极。在德班体育场内,工人们搭设了世界最大的蹦极台,这也是全世界第一个架设在体育场内的永久蹦极台。当天中午,表演者从蹦极台上跳下,标志着这个伟大日子的来临。除了德班,约翰内斯堡、开普敦等城市也将进行规模盛大的花车游行,歌舞、音乐、游戏将会布满南非主要城市的街头。而在中国香港,也举行了2010南非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的庆祝仪式。

  对于南非2010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科扎来说,倒计时100天同时也意味着观念上的重要转变。“倒计时100天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从现在开始,人们会开始规划他们来南非的具体行程。”科扎还特别感谢了南非人民,以及整个非洲为了支持南非承办世界杯而做出的努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还对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表示了敬意,他说如果不是曼德拉,世界杯将不可能在南非举行,同时布拉特也对南非政府为世界杯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

  本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