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博斯克称西班牙还不完美 强调法国能够夺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3月04日07:20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在圣丹尼斯球场2-0完胜法国,结束了42年客场不胜高卢雄鸡的魔咒,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盛赞球队获得了一场出色的胜利,不过他认为斗牛士还是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球队可以完全踢得更好,对于对手法国队,博斯克认为虽然多梅内克的球队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仍然有能力在南非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博斯克说:“这场胜利非常出色,但比赛中有亮点也有不足的地方,有些错误是需要我们重视的。西班牙有能力并且可以踢得更好,上半场我们踢得很漂亮,控制了比赛的局面,比赛进行地很顺利很轻松,当然纵深度有些不够。下半场一些换人让我们踢得有些困难,但我们还是很快重新控制了比赛。”

  西班牙主帅强调球队内部不存在两个战术体系,尽管斗牛士在中场存在着一些阵型变化,但大体的结构还是没有变,“伊涅斯塔和席尔瓦经常前插到锋线,这就给我们一个印象,他们似乎更像是两名前锋。”

  尽管法国队本场比赛失球,但博斯克还是强调高卢雄鸡能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我仍然认为法国能完成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就像08年欧洲杯之前,西班牙的情况也不好,但最终球队还是问鼎了冠军。”

  博斯克还透露自己在比赛结束后与阿内尔卡进行了简短的聊天,当年法国人效力皇马一年的时候,博斯克正是他的主帅。“我们在一起共事了一年,并且也是在这里(圣丹尼斯)一起获得了欧冠奖杯,我们有一段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