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总局反腐工作组进驻足协 “五必答题”人人过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5:41
  本报讯随着国家体育总局反腐工作组正式进驻足协,工作组开始按计划和足协工作人员谈话。接下来的十天内,足协工作人员都将接受工作组的单独谈话,而工作组的这次谈话要求足协“人人过关”。

  工作组对每一名足协工作人员的谈话内容大致相同,而其中有五个问题是所有人必须回答的,这五个问题分别是,1、你此前从业经历如何,在什么单位和部门干过?2、你自己有没有要坦白交代的问题?有没有受贿等腐败现象?3、对别人,你有没有需要检举揭发的问题?4、对这次教育整顿,你持什么态度?5、对这次教育整顿有什么建议?

  工作组对每一个足协工作人员谈话结束之后,都会把记录下的内容给谈话对象核对,无误之后,需要签字确认。而这样的签字很多足协的工作人员还是第一次遇到,所以在最近几天,足协的工作人员相互之间打招呼的问候语也变成了“签字了吗”。对于足协的工作人员来说,他们的这次谈话内容,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或许就将成为呈堂证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