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汇丰女子赛宫里蓝装备 44年来首位能赛季初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3月04日07:41
宫里蓝性感出镜
宫里蓝性感出镜

    搜狐体育讯 日本女将宫里蓝周日以-3,69杆的成绩、两杆的优势击败对手克里斯蒂·科尔,赢得了汇丰女子冠军赛的冠军,成为了44年来在LPGA巡回赛场上首位连夺赛季头两个巡回赛冠军的选手。

  24岁的宫里蓝上周在LPGA泰国赛上拿到冠军,本场决赛轮中,她在帕4的第16洞上抓下小鸟,取得领先;本周里,她在这个洞上的总成绩为-5;接着,她在最后的2个洞都保帕成功,从而以-10的总成绩在塔纳-梅拉花园球场上拔得头筹!

  之前,宫里蓝已经在女子日巡赛场上赢得了多达15个赛事冠军;而这个她个人生涯的第3个LPGA巡回赛事桂冠为其带来了195,000美元的冠军奖金。有趣的是,她的这3个冠军都是在北美以外的地区赢得的。去年,在法国的依云大师赛上,她赢得了个人第1个LPGA巡回赛冠军。“这对我来说显然是一个棒极了的开端,”宫里蓝说到。“我试图一直保持良好状态,这真的帮助了我提高赛场上的表现。”

  玛丽莲·史密斯(Marilynn

  Smith)是最近的一位连夺赛季头两站赛事冠军的选手,她是在1966年做到这一壮举的。之前,芭比·萨哈利亚斯(Babe

  Zaharias)在1951年、露易丝·萨格斯(Louise Suggs)在1952年以及米琪·莱特(Mickey Wright)在1963年分别做到了这点。

  宫里蓝承认在赢得依云大师赛之前也曾怀疑过自己的能力。“非常严重,”她说。“在依云赛之前我的确怀疑过自己。由于这个巡回赛事的层次是如此之高,你知道吗?我的确丧失了自信。但是许多人都一直支持我,我现在只是感谢他们为我所做的。”

  科尔曾在第16洞抓下小鸟,以-10杆占据领先位置,但她在最后2洞都吃到了柏忌,以68杆完赛。去年的冠军申智爱以67杆完成决赛轮,从而以-7的总成绩与决赛轮打出69杆的彼得森、67杆的金颂喜以及69杆的曾雅妮并列排在第3位。

  49岁的名人堂成员茱莉·英克斯特第3轮结束时同宫里蓝并列处在领先位置,但决赛轮只打出74杆,从而以-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9位。而美少女魏圣美则在决赛轮打出70杆,以-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5位。

  墨西哥名将奥查娅首轮曾打出68杆而保持并列领先,但随后却接连打出79、73以及72杆的糟糕成绩,最终以+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8位。

  以下就是日本选手宫里蓝(Ai Miyazato)在2010年汇丰女子冠军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Bridgestone Tour Stage X-Drive prototype

  三号木:Bridgestone Tour Stage X-Drive 701

  混合杆:Bridgestone Tour Stage F-UT #3

  混合杆:Bridgestone Tour Stage X-UT 101w #3

  混合杆:Bridgestone Tour Stage X-UT 101w #4

  铁杆(5-PW):Bridgestone Tour Stage X-Blade GR C-1

  挖起杆:Bridgestone Tour Stage X-Wedge 101lb

  推杆:Odyssey White Hot XG Teron

  球:Bridgestone Tour Stage X-01G+

  手套:Bridgestone Tour Stage GLTX80

  作为日本新一代的代表人物,宫里蓝除了推杆以外都使用了日本的头号品牌普利司通的Tour Stage装备。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