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世界冰壶最新排名中国女队第三 男队升至第九位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7:37
  本报讯(段宁)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大幕已经落下,日前世界冰壶联合会官网公布了本赛季最新排名,获得冬奥会铜牌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排名上升一位,排在第三位。冬奥会金牌得主瑞典女子冰壶队超越加拿大,排在了第一位。

  中国女子冰壶队之前以458分排名世界第四,本届冬奥会上她们发挥不俗,最终获得第三名,积分也上升到了818分。世界霸主加拿大队以1002分排名第二。

  在男子冰壶世界排名上,刚刚取得冬奥会卫冕的加拿大队依然傲视群雄,他们以1182分排名第一,挪威队和苏格兰队排在二三名。中国男子冰壶队排名由之前的第十一名上升到第九名。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