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央视将恢复国内足球转播 韦迪:足协与央视洽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5:41
  本报讯日前,足协掌门人韦迪主任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对假赌黑采取零容忍态度。

  韦迪表示,“从现在开始,中国足协对所有在足坛上的丑恶现象,包括假球、业内人士赌球和操纵比赛,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一经发现,或者只要公安部门一经确认,将立即处理,绝不手软。”

  男足必须打进巴西世界杯

  中国何时打进世界杯?韦迪明确表示:“高洪波执掌的国家队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是一个必须完成的任务”。

  尽管南非世界杯看起来与中国足球无关,韦迪却有意在自己任期内申办2026年世界杯。“如果国足能够重新打入世界杯,那么就到了中国申办世界杯的时候了。”

  向巴萨谈青训合作

  谈到发展青少年足球的举措时,韦迪表示:“目前足协正在跟巴萨联系,而且过两天我就会和巴萨俱乐部的高层谈。第一,请他们派教练来中国教孩子;另一个就是把孩子送到他们那里去培养。”

  央视会直播中超联赛

  面对目前央视封杀中国足球一事,韦迪透露,央视屏蔽中国足球的情况很可能近期得到改善,“足协正在与央视进行洽谈中超的转播事宜,进程让人欣慰。在反赌风暴有了明确的结果后,央视依然会对中国足球开放这个平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