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郑海霞年初步入婚姻殿堂 老公追多年是河南老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4日08:07

  对于中国女篮而言,郑海霞是一个永远都不会褪色的印记。日前,从八一体工大队传来好消息,这位43岁的亚洲第一女中锋终于告别单身,她结婚了。

  据八一体工大队内部人士证实,前中国女篮中锋郑海霞今年初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婚礼十分低调,并没有在北京举办,体工大队的许多战友都无缘见到新郎的庐山真面目,不过据传,其老公追求郑海霞多年,并且是河南老乡。

  对于这位神秘的新郎,郑海霞透出的口风并不多,由于不太接受媒体采访,郑海霞的私人生活一直是个谜。大多数人对于这位“中国高度”的恋爱印象,也仅仅停留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那个德国小伙子惊世骇俗的公开示爱。但这一切,对于沉稳的郑海霞而言,只是一段美妙的插曲而已,她曾经公开过自己的恋爱观,她说自己“相信缘分”:“我需要的是长相守的感情,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会觉得受伤,我宁可单身。”

  郑海霞16岁被选拔进中国女篮,在上世纪80-90年代,由她坐镇内线的中国女篮曾叱咤世界篮坛,夺取过1992年奥运会亚军。她还一度前往美国WNBA联赛效力,是第一位在国外联赛打球的中国篮球运动员。退役后,郑海霞一直在八一女篮担任教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