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传中超开战央视不再封杀 韦迪乐观江和平没答案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04日08:07

  本报讯 由于央视方面继续封杀国足,今日凌晨国足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球迷们依旧无法通过电视看到直播。而与此同时,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足协正在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足协新掌门韦迪甚至还透露称:“沟通效果不错。”对此,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坦言:“我现在无法给出回答!”

  东亚四强赛前,央视体育频道突然封杀国足,不仅原定直播的东亚四强赛取消,而且相关报道也在体育频道的各档新闻中消失。直到现在,央视的封杀依旧在继续,而央视体育频道上下始终未对封杀原因作出解释。但足协新掌门韦迪近日透露足协正在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而且效果不错,韦迪表示:“进程让人欣慰。在反赌风暴有了明确的结果后,央视依然会对中国足球开放这个平台。”

  据此,有媒体认为央视将会在新赛季中超开幕后逐渐解除封杀。央视何时才能恢复对国足比赛的转播呢?为此记者昨晚特地联系了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电话中忙碌的江和平表示自己刚下飞机,暂时还无法给出答案:“何时恢复国足比赛转播和是不是直播中超,我知道这些都是目前球迷关心的问题,但我现在真的无法给出回答。”说完江和平就匆匆挂掉电话。从江和平这一回应来看,央视解除封杀令恐怕未必如韦迪所说的那样乐观。

  记者柳宝来 向群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