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杜威:丢球不怪曹阳C罗太恐怖 裁判漏判两个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04日08: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3日 报道)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中国男足客场挑战欧洲亚军葡萄牙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最终0-2不敌葡萄牙。比赛结束后,国足队长杜威感慨C罗能力实在恐怖,并认为中国队至少应该获得一个点球。

杜威在比赛中奋力拼抢 点击查看更多

视频:C罗强突助攻穿透国足后防 中国0-2负葡萄牙

  比赛结束后,队长杜威自我总结着:“实话说,今天的状态不好,下半场那个球争顶下来,我就抽筋了,本来想跟教练要求下来,但是那时候荣昊已经受伤下去了,我们已经没人可换了,只能咬牙坚持到比赛结束;确实在国内的时候,因为和俱乐部的一些问题缺席了两天训练,到达葡萄牙后因为感冒也没怎么训练,身体状态真不行。”

  对于输球比赛,杜威认为正常,杜威说:“实力在那摆着,确实葡萄牙比我们的能力强,强的很多,我们只能是尽全力去比赛。”

  回忆中国队的两个丢球,杜威无奈的表示:“第一个丢球其实不能怪曹阳,那个丢球曹阳也没办法,你看看C罗纳身体,C罗那条腿值多少钱,曹阳的腿值多少钱,确实没法比赛,不在场上比赛,真没法感受到C罗到底有多快,身体太好,速度太快,真的。比赛快结束时候,那个丢球,运气不好,挺遗憾的。”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杜威认为裁判至少漏判了一个点球,杜威回忆说:“下半场我们有两个球可以判点球,王刚那个球,整个人身体都过去了,被绊倒了,没判;姜宁那个球绝对是点球,那个球从身后推倒了姜宁,这个球绝对的点球,可能葡萄牙的主场吧,裁判也有自己的考虑吧。”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