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专访张鹭:C罗再牛也没破我球门 扑出3个必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3月04日08: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3日 报道)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中国男足客场挑战欧洲亚军葡萄牙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最终0-2不敌葡萄牙。比赛结束后,国足门将张鹭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自己的表现,张鹭非常满意,用张鹭的话说:“C罗没能攻破我的球门。”

张鹭表现神勇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视频:C罗强突助攻穿透国足后防 中国0-2负葡萄牙

  尽管张鹭曾经入选过成年国家队,但代表国家队出场比赛还是第一次。中葡之战,张鹭用一次次神奇的扑救阻挡着葡萄牙巨星们的射门,张鹭也成为全场比赛中国队的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后,张鹭告诉记者:“葡萄牙球迷很热情,我下场的时候一些球迷很热情的为我鼓掌,还有球迷用笔和纸写上我的名字,并向我索要我的守门员手套。我签上自己的名字,给了这个球迷,他们真的很热情。”

  对于自己的表现,张鹭这样评价:“C罗多牛的球员啊,可照样没攻破我的球门啊,我不知道自己扑了多少球,必进球得有三个吧。就是尽全力去比赛,真的,没想那么多,但要说不激动肯定是假的,中国球员能有机会和葡萄牙这样的超级强队较量,换成谁都会玩命珍惜的。”

  对于中国队的两个丢球,张鹭认为:“第一个丢球,真的没办法了,我尽了全力去扑,但那个球应该说超出了极限反应,除非运气好,打在我身上;第二个丢球,打在他们自己队员身上变线了,没办法,真的。”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