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新秀榜:埃文斯库里稳居前二 詹宁斯跌至第五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4日08:1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官网宣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来自国王队的埃文斯和勇士队的库里分别排在第一、第二位。黄蜂队的科里森和索顿排名三、四位,而雄鹿队的詹宁斯排名下降至第5位。另外,上周挤入前10位的休斯顿火箭队的巴丁格跌出前10位。

  1.埃文斯(国王队,上周排名第1名)

  场均20.5分、4.9个篮板、5.4次助攻、1.5次抢断,46.6%的投篮命中率、25.5%的三分球命中率和75.6%的罚球命中率

  埃文斯冲击年度最佳新秀奖项本周有多了一个重量级的支持者,他就是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这位前NBA明星表示将出席3月10日国王队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帮助埃文斯向球迷拉票。

  2.库里(勇士队,上周排名第2名)

  场均15.7分、4.2个篮板、5.3次助攻、1.8次抢断,46%的投篮命中率、40.8%的三分命中率和87.5%的罚球命中率

  库里的表现仍然不俗。虽然勇士队在全国直播中负于掘金队,不过库里得到了30分13次助攻。

  3.科里森(黄蜂队,上周排名第3名)

  场均10.4分、2.4个篮板和4.6次助攻,45.1%的投篮命中率、33.3%的三分命中率和84.9%的罚球命中率

  科里森在二月份的出色表现,让他得到了当月的西部最佳新秀荣誉。他成为黄蜂队自从保罗在2005-06赛季被评为西部月份最佳新秀后第一位获此殊荣的新秀。科里森二月里场均得分、助攻、抢断和出场时间都领跑所有新秀。

  4.索顿(黄蜂队,上周排名第6名)

  场均12.3分、2.6个篮板和1次助攻,44.4%的投篮命中率、40.2%的三分球命中率和79.2%的罚球命中率

  在过去一周的四场比赛中,索顿场均得到了23.5分,并有49.2%的命中率。在输给马刺队的比赛中,他得到30分,这引来吉诺比利的称赞。"他今天真的让人难以置信,"吉诺比利说道,"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希望他去投篮而不是上篮,不过他几乎每投必中,他也能用突破去得分,他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个极具潜质的新秀。"

  5.詹宁斯(雄鹿队,上周排名第四名)

  场均16.1分、3.6个篮板、6.1次助攻、1.3次抢断,36.8%的投篮命中率、38%的三分命中率和81%的罚球命中率

  詹宁斯的投篮数据继续下降。四场比赛中詹宁斯45投15中,命中率只有33.3%,三分球13投5中,但斯凯尔斯并没有对其指责。“这个问题确实困扰着他,我们也与他谈过这个问题了。我们相信他后面会做得越来越好的,年轻球员都是这样的,球队方面已经做了一些调整,很多年轻人在碰到这样困难的时候都必须得慢慢调整适应。”

  排在6-10位的依次是:弗林(森林狼)、吉布森(公牛)、杰雷布科(活塞)、卡斯比(国王)、马修斯(爵士)

  (SaW)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