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广厦男篮客场111-107天津队 有望取得前四成绩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8:21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在客场111:107战胜天津队,广厦队继续巩固自己在常规赛第三的位置,本场比赛广厦队没给对手多少机会,每每比分刚一迫近,广厦队便会打出一波强攻,在常规赛场次已经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广厦队有望取得前四的成绩,在季后赛中占得先机。

  前三节,两队打得不温不火,关键的第四节,广厦队利用天津的失误连续得分,拉莫斯篮下补篮命中后,广厦队连得六分,80:99,第四节一开始天津队似乎就要大崩盘了,天津在暂停后依然没有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进攻仅靠拉米在支撑,拉莫斯则在天津的篮下继续肆虐,怀特的快攻,张伟右翼底角三分再中,比赛开始呈一边倒。

  不过,随着布兰顿的扣篮,天津加快了进攻节奏,拉米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硬拼对手篮下,带领天津队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随后天津队又命中两个三分球,一下子将近20分的分差追到只有2分,103:107,关键时刻金立鹏超远三分命中,105:111,最后天津的外线两投不中,最终天津在主场 107:111惜败浙江广厦。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拉米扎纳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另加13篮板5盖帽4助攻,法赫德20分,张楠20分进账,布兰顿19分15篮板 。广厦队方面,怀特23分11篮板,林志杰13分,王博10分,拉莫斯17分11篮板。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