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VS葡萄牙|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FIFA最新排名国足亚洲第八 四强赛夺冠排名攀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8:35

  本报讯(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截至到2010年3月的国家队排名。由于此前在东亚四强赛上夺冠,中国男足的排名继续攀升,由上月的第87位升至现在的83位,这也是近19个月来国足的最高排名。另外,国足在亚洲榜单上也再升两名,目前排名亚洲第8;国足积分增加13分后达到386分。不过积分比之亚洲7名的乌兹别克斯坦还有56分的差距,可以说与足协新掌门韦迪提出的重返亚洲一流的目标还有很长、很艰难的路要走。总榜单方面,西班牙队依然坐稳头名宝座,澳大利亚则进一步巩固自己在亚洲榜单的榜首位置。国际足联下次公布排名的时间是2010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