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际足联公布男足国家队排名 中国世界排名84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4日08:37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下午,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男足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队排名从上月的第87位升至第83位,在亚洲排第8位,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沙特、巴林、伊朗、乌兹别克斯坦排在亚洲前七位。

  中国队历史上世界最高排名曾达到第37位,2009年7月也曾跌落到历史最低谷的第108位。中国队上次排名进入亚洲前8还是两年前。2008年3月,当时世界排名第80位的中国队位列亚洲第8。上个月国际足联公布的排名中,中国队名列第87位,在亚洲名列乌兹别克斯坦、朝鲜以及伊拉克之后,排名亚洲第十。

  在上一期国家队排名公布之后,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中表现相当出色,0:0平日本、3:0胜韩国、2:0赢中国香港,3战2胜1平夺冠,这3场国际A级赛为中国队赚取了13个积分,从之前的373分增加到386分,排名也就此从第87位攀升到了第83位。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