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开幕式“花落”工体 央视封杀足球有望结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8:38

  本报讯(记者 周维)近日,中国足协确定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将于3月2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这也是国内职业联赛开展以来北京首次承办联赛开幕式。在中超的转播问题上,韦迪表示他目前正在跟央视抓紧时间协商转播问题,央视对于中国足球的封杀将会在近期内结束。

  对于为何最终选择工体承办中超联赛开幕式,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有多方面的原因。他说:“第一,考虑到赞助商的利益以及赞助商的声音;第二,北京国安16年来没有搞过中超联赛开幕式,这次是以卫冕冠军身份积极申请,足协觉得时机最恰当;第三,从关注度以及球迷人数、观众氛围等3点考虑,国安主场是最热闹的。”在确定由北京承办中超开幕式后,有关开幕式、揭幕战的一些细节工作也提上了中超公司的日程。虽然具体赛程尚未出台,但是根据“蛇形排列”的原则,北京国安新赛季首个对手很可能是上赛季中甲亚军南昌八一队。

  据了解,此次开幕式将参照英超、西甲模式,不求时间长、规模大,但要精益求精。至于央视会不会转播新赛季的中超联赛,韦迪透露,央视屏蔽中国足球的情况很可能近期得到改善,因为“足协正在与央视进行洽谈中超的转播事宜,进程让人欣慰。”韦迪也表示:“在反赌风暴有了明确的结果后,央视依然会对中国足球开放这个平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