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新赛季飞碟射击世界杯开战 杨唤为中国获开门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04日08:31

    新华社北京3月4日体育专电 据国际射联官方网站消息,本赛季飞碟射击世界杯首站比赛在墨西哥阿卡普尔科展开,在当地时间3日下午结束的女子多向飞碟争夺中,中国小将杨唤力挫各路好手夺得冠军,为中国飞碟射击队取得新年“开门红”。

    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美国选手科格德尔和四届世锦赛冠军意大利选手杰莉西奥分获二、三名。

    杨唤在资格赛中就发挥出色,以75靶72中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在决赛第一枪出现脱靶的不利情况下,她稳定住了状态,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出现大的失误,最终决赛25靶打出了20中的成绩,以92中力压打出91中的科格德尔和90中的杰莉西奥,成功夺冠。另一名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戚秋雯最终以88中的成绩排名第五。

    本站飞碟射击世界杯赛共进行五项比赛,将于当地时间8日结束最后一项争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