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43岁郑海霞嫁给河南老乡 球迷网友送上美好祝福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9:04

  本报讯(记者 严子健)一直说 “自己不能轻易嫁出去”的郑海霞终于出嫁了。昨天网上一则《43岁郑海霞步入婚姻殿堂》的消息让很多人为这位身高2.04米的世界女篮著名球星感到高兴。

  据报道,新郎是一位追求郑海霞多年的河南老乡。婚礼并没有在北京办,郑海霞带着丈夫回了一趟河南老家,因此许多郑海霞的八一队、国家队老朋友都还不知道这件事。据说,这位男士年龄与郑海霞相仿,身高1.80米左右。

  郑海霞曾是威震篮坛的亚洲第一女中锋,如今依然活跃在篮球场边。当年记者采访她时,她表示很满意自己的生活,“做梦都能够笑出声来”。

  对于婚姻,郑海霞的态度是随缘。她曾说过:“我需要的是长相守的感情,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会觉得受伤,我宁可单身。”当年郑海霞谈过一次恋爱,前后谈了两年多。如今郑海霞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很多球迷和网友都为之高兴不已。一位网友说:“好久没有郑海霞的消息了,如今看到这则消息,心里真是由衷的高兴,祝福海霞幸福美满。”另一位网友说:“还依稀记得当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时,看台上一名球迷高呼 ‘海霞海霞我爱你’的情景。如今海霞结婚了,祝福海霞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