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六届亚洲博览会今日开幕 展商品牌将双双攀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4日09:35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第六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ispo china 2010)将于3月4-6日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亚洲和国际展商都对展会及中国市场表现出了高度的信心:参展商数目已经比上一届几乎翻了一倍。ispo china 2010 采用全新理念,着重运动产品分类,在场馆安排上做了精心策划,细分为户外运动装备与服饰、运动时尚与运动休闲、雪类运动装备与服饰、功能性面辅料等类别。

  今年特设的品牌商与经销商配对洽谈区中,德国知名户外运动品牌 Salewa将首次亮相ispo china,携其新推的高档外套,诚征中方合作伙伴,公司对此相当期待。首次参加该洽谈区的公司还有德国游泳服生产商Fashy和英国户外集团Regatta,它们都将借助这一平台向中国市场进军。

  参加ispo china 2010的展商还有国际知名户外运动品牌Columbia、Mountain Hardwear、Karrimor、Outdoor Research、Black Diamond、TrekSta、TOREAD、Kailas、Mobi Garden、High Rock、Vasque、KingCamp以及滑雪运动装备专家Atomic、HEAD和SPYDER等。丹麦著名鞋类品牌Ecco也瞄准了亚洲功能鞋零售市场的良好前景,将在展会上首次推出自己独有的鞋底技术。 意大利展团、奥地利展团和斯堪的纳维亚展团等国家及地区展团内的参展商数目均超越往届,继续为国内的观众带来海外最新的设计和技术。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跑酷节、攀岩赛、滑板嘉年华等竞技交流活动,与此同时,针对行业发展、投资和零售商精心策划了多场专业研讨会,如第五届亚太雪地产业论坛(APSC)将汇集众多滑雪场经理,共同讨论中国雪地产业发展的新机遇。

  ispo china 2010仍将携手由意大利波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Alpitec China – 国际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全面展示高山和冬季运动领域最新的机械设备和技术。

  作为亚洲地区领先的户外及冬季体育用品行业的专业商贸展会,ispo china 2010将继续保持国际水准,为中国运动用品市场的持续发展提供最佳平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