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足董事长:不会引进杜威郜林 多培养本土球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王正根
2010年03月04日09:46

  一则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欲引进杜威、郜林的消息,让其俱乐部董事长谢志光的电话成为了媒体热线,也让他非常苦恼,“我也不知道这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消息,根本没有影的事情。为此,今天全国各地有不少记者打过来问我,我不得不一一重复我的态度……”

  由于刚刚召开了恒大入主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作为董事长的谢志光有很多事情要忙,因此从前天晚上一直到昨天下午,他一直以开会等形式忙于处理新俱乐部的各种事宜,“今天上午,有广州的媒体记者打电话给我,说昨天晚上就有消息出来,说我们俱乐部要引进杜威、郜林,并且还派代表去上海和申花谈判去了。下午,更是有不少外地的一些记者打电话过来问我这个事情……”对于这么多媒体记者的电话求证,谢志光昨晚跟记者表示:“首先,我也是听你们记者说,我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其次,在今天之前,我们根本就没有想过引进杜威、郜林的事宜;第三,在我们刚一召开新闻发布会后,就传出来这样的消息,估计是有人要炒作吧。”他在随后明确地跟记者表示,媒体说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欲引进杜威、郜林的事宜,根本就是没影的事情。

  “要知道,在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最近几天,我们一直在和恒大以及有关方面商讨怎么入主的事情,你也知道,是2月28日晚上11点左右才最终敲定恒大入主的事宜,然后才通知全国各地的一些媒体记者来参加发布会。我们这边的事情这么多,工作这么忙,怎么可能还有精力去谈引进杜威、郜林的事情,至于派代表去上海谈判那就更是无稽之谈了。”谢志光跟记者表示:“而在恒大介入之前,广州足球更不可能去谈引进杜威、郜林的事情,我们没那么大的财力,并且我们主要是想培养广州本土球员。”

  在恒大入主之前,广州市体育局托管广州队,作为广州足协主任的谢志光全权负责球队,而在恒大入主之后,谢志光出任新俱乐部董事长。在3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以1亿人民币入主俱乐部的恒大老板许家印明确表态,将会放权给俱乐部董事长,让谢志光全权负责。而据广州方面知情人士表示,事实上此次恒大入主俱乐部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恒大至少在今年内只是负责出资,在俱乐部方面没有实际的管理权。这些迹象表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谢志光的态度,从侧面也基本表明,广州恒大至少目前没有引进杜威、郜林的想法。

  当然,谢志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是欢迎有实力有想法的球员来为广州足球效力的,只不过限于球队的转会名额以及时间,暂时是不会再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要行动也是到今年二次转会时期和明年的转会期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