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吴金贵:杜威已跟我们有了协议 加盟绿城无悬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刘晓艳
2010年03月04日09:56

  在排坛创造了奇迹的恒大集团,在刚刚接手广州足球后,悄然展开了狂买大牌的行动,而这份国脚招募的名单中,赫然出现了申花国脚杜威和郜林的名字。目前,两人正因为工作合同纠纷使得转会事宜停滞不前,也让广州队找到了可趁之机。不过,绿城主帅吴金贵却一点不急,他表示,杜威转会绿城一事基本上没有悬念。

  这两天,有多家媒体发布了广州俱乐部已经与尚未完成转会的申花国脚杜威和郜林二人进行接触的消息。文章中还提到,为了表达足够的诚意,恒大方面甚至为两位国脚开出了高额的年薪数字,据说,这个年薪的数字,远远大于绿城和陕西方面给杜威和郜林开出的年薪数字。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恒大方面的证实。

  目前,杜威和郜林都代表国家队在葡萄牙参加集训比赛。为了让国脚们有一个安心比赛的环境,中国足协特意将国脚转会的截止日期再次推迟到了3月6日。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在涉猎足球圈后,也抱着很大的野心,他确实说过“钱不是问题”的话语。不过,杜威和郜林是否愿意加盟广州队,这确实是比较关键的因素。从之前的信息来看,杜威更加向往绿城队、郜林也很倾心陕西队。

  收购杜威、郜林的消息不仅仅从广州恒大方面传出,连刚刚痛失年轻中后卫万厚良的陕西队也传出了可能加入争夺杜威的行列。不过,陕西方面知情人士表示,陕西队目前在内援位置上的第一目标依然是郜林,而且已经有了不小的进展,至于杜威,则更多地停留在设想阶段。

  申花国脚成了香饽饽,最早启动引进杜威的杭州绿城是否感受到了威胁?对此,绿城主帅吴金贵一点都不担心,“现在有不少消息,我都是从网上看到的,也不知道属不属实。事实上,绿城队也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所以说杜威去其他地方的可能性比较小。”

  吴金贵也透露,申花和杜威都已经和绿城有了合作意向,“就我们这里的情况来说,杜威已经跟我们绿城俱乐部有了协议,我们也和申花俱乐部就引进杜威达成了共识,虽然杜威和俱乐部在某些方面有分歧,但杜威加盟绿城基本上没什么悬念了。”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