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透露所喜欢男生类型 夺冠日定为幸福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小晨
2010年03月04日09:58
[点击看组图]
金妍儿,金妍儿姐姐,金爱罗,徐若瑄
金妍儿姐姐是甜美护士 金爱罗酷似徐若瑄 更多链接

  金妍儿 美人呀美得让人爱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小晨

  第一次听到金妍儿的名字,还是在2007年,不是因为她某项比赛的夺冠,而是因为一名当红艺人为了吸引听众,在电台节目中编了个小谎,说给金妍儿发送CY验证短信,却被拒绝了。后来网友知道真相后,疯狂涌入那位艺人的CY小窝,架势丝毫不亚于“爆吧”。

  第一次亲眼见识到金妍儿的人气,是去年在韩国狎鸥亭一家烤肉店的经历。在烤肉店,大快朵颐和大声说话才是正常的状态。可是有那么一瞬间,我和朋友发现自己的嗓门越来越大,周围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大屏幕上,原来是电视台在放《金妍儿新年特辑》。那个时候,金妍儿刚在家门口丢掉了大奖赛总决赛的金牌,可是民众对她的赞叹声,没有减少一分一毫。当穿着小礼服的金妍儿献唱完一曲后,真的是惊起“哇”声一片。隔壁桌坐着的一对情侣,男生花痴地感叹:“妍儿太漂亮了。”身边的女朋友竟然没吃醋,而是接了句:“要是有这样的女儿就好了。”这段小插曲,是光看到仁川机场和明洞大街上林立的广告牌所感受不到的人气。

  时隔一年后,万众瞩目的情形再次出现,此时,金妍儿的舞台是冬奥会。因为长年在加拿大训练,温哥华算是金妍儿的半个主场,2月21日一场普通的训练,就吸引了8000多粉丝到场观看。在温哥华的韩国餐馆,甚至出现“5000加元出售自由滑项目比赛门票”的广告传单,这个价格比原价翻了11倍。旅游公司也抓住商机,推出了“自由滑A席+冬奥会闭幕式B席”2600加元、“自由滑B席+闭幕式B席”2100加元的行程。

  自由滑是在韩国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点22分开始,金妍儿在《F大调钢琴协奏曲》的伴奏下,开始了对金牌的冲击。此时在韩国,无论是机场、地铁里的移动电视,亦或商场里的电视销售柜台,都在直播这个过程。而忙碌的人们也因为金妍儿停下脚步,就像是时间凝固了一样,所有人都屏住呼吸。金妍儿教科书般演绎了这出5分钟的剧幕,很多人都陪着这位“国民妹妹”流下幸福的泪水。

  据统计,金妍儿的梦幻表演进行期间SBS电视的收视率达到了36.4%,占有率达到了62.0%。比赛结束的1点36分(韩国当地时间),瞬时收视率破纪录,达到了41.9%,占有率达到了69.1%。这是作为单一电视节目转播的最高纪录。2006年3月19日世界棒球经典赛(WBC)韩日总决赛三家转播电视台的合计收视率也曾达到了43.3%,但从各个电视台来看也不过是10%。另一方面,通过互联网直播的门户网站Daum下午1点20分同时登陆的人数达到了44万人,超过了短节目时的34万人。Nowcom的“Afreeca TV”当时也有41万人同时登录。这是自2006年推出这项服务后的最高纪录。

  韩国人经常说,金妍儿是能让人感到幸福的明星,甚至能让还处在经济复苏中的国家感到希望,甚至有人建议说,应该把2月26日定为“国民幸福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金妍儿不愧是韩国的国宝!
金妍儿跟姐姐长的很不同……
花滑界的小仙女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