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热身赛李彦出脚有阴影 万厚良骨折令他犹豫万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4日10:04

  绿城队昨天上午在金山完成了训练营第一循环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李彦刚刚经历了并脚时造成万厚良小腿骨折的惨剧,但主帅吴金贵依然让李彦首发。表现努力的李彦也坦诚,比赛中的出脚会犹豫。显然,万厚良的骨折也给李彦带来了阴影。

  作为后腰,李彦的长传和中场拦截一直是强项,不过,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李彦在场上还是显得有些“温柔”,没有了以往每球必争的场面。李彦自己承认,心理上有些怵,“因为意外,给老队友带来了这么严重的伤害,我的心里也很难过,这两天,我只吃了几片面包,晚上几乎没怎么睡着过,担心小万。所以在比赛里有些放不开。”

  对于外界的一些报道,李彦说自己很痛心,“是的,我确实把小万弄伤了,但有些报道的用词不恰当,说我飞铲小万,但事实不是这样,这只是一个二分之一的对脚。还有一些不负责任的猜测,这很让人气愤。”

  李彦提到的“不负责任的猜测”,是看到了有人将万厚良的受伤归结于“李彦因为万厚良抢了自己的位置而怀恨在心”,更有人称“李彦离开陕西是被球队清洗,他是为了报复才废了老东家的球员”。

  不想为自己辩解,李彦只是提到了一个细节,“我跟万厚良在一起踢球也有七八年时间了,先不说我们的关系怎么样,先说一件事。这次我转会绿城的事情,很多队友都不知道,我最后一天到队里理东西,把东西搬走,不少队友也不知道,但这些事情小万都一清二楚,连我将要去绿城也知道,你说我和他的关系怎么样?”

  李彦说自己已经不会在乎外界的评价,只关心小万今后的康复情况,“我从小到大受了多少次伤,光两个手臂就骨折了5次,我很清楚伤病带来的痛苦,以及术后康复期间的苦闷,所以我会关心他的康复情况,希望帮助小万更快地从这次伤病中站起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