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首节战报:马丁得分压兰德里 火箭落后国王5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4日10: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国王队,这是兰德里被交易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对阵旧主。对于火箭队来说,在常规赛剩下20多场的情况下,他们要想打进季后赛已经不能再轻易犯错输掉比赛。进入3月份的赛程后首场比赛,火箭就在主场轻松击败了猛龙迎来了本赛季第30场胜利,这对全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鼓舞。然而火箭面对的国王却非等闲之辈,在客场输给雷霆之前,他们接连战胜过爵士和快船。但对火箭有利的是,国王大将诺奇沃尼因禁赛将无法上场。

  双星比拼火箭新援胜旧将

  比赛一开场兰德里就是一记跳投命中,“神鸟”昔日的火箭竞争对手斯科拉也毫不示弱还以跳投。马丁和布鲁克斯接连出现失误,国王则利用内线优势连续得分,尽管布鲁克斯跳投稳住阵脚,但国王仍然取得了8-5的领先。面对昔日老东家,马丁开场似乎还显得有些紧张,但第一节还未过半,马丁就拉开了自己的得分序幕,连续跳投砍下5分帮助火箭反超比分。兰德里也不手软,抢下进攻篮板补投扳平比分。火箭暂停后反为他人做了嫁衣,国王打出8-0的小高潮重新夺走领先,兰德里的个人得分也超过了马丁。首节结束前,马丁得分反超兰德里并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到17-22。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首发阵容:哈维斯、兰德里、卡斯皮、尤德里、特雷克-埃文斯;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凯文-马丁、布鲁克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