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2010赛季申花阵容全解析 中场核心成为幸福烦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0年03月04日10:09

  中场

  谁当大脑?老布相当费脑筋

  对于一向崇尚进攻的布拉泽维奇来讲,谁来担当申花队前场的“大脑”,成了一个幸福的烦恼。

  之前的比赛中,申花队的主力前腰基本由陈涛出任,而他也没有辜负老布的信任。除了自己能进球,陈涛在前场的穿针引线作用,在申花队多点开花的情况下,显得更加重要。

  不过,作为老布“钦点”的外援,西班牙人巴特雷斯不但可以打中锋,在前腰的位置上也游刃有余。相比之下,老布更加看重科班出身的巴特雷斯在身体方面的优势。毕竟,巴特雷斯1.90米的身高,对任何一名防守队员来讲,都是一种无形的威慑。

  此外,按照申花教练组的想法,在补充了陈永强等防守型后腰之后,原本作为“工兵”的于涛的位置,很有可能会适当前移,顶到前腰的位置上,进一步发挥他的进攻作用。之前不管在国青队还是国奥队,于涛打的都是前锋或者前腰,即便是现在的申花队中,于涛射门的脚法和感觉,仍然是很多年轻队员无法比拟的。由此看来,新赛季的申花队,谁会成为申花队进攻中的“大脑”,老布还得费点脑筋多考虑一下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