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2010赛季申花阵容全解析 中场核心成为幸福烦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0年03月04日10:09

  后卫

  阿德拉尔多 移动的“棋子”

  当申花俱乐部宣布,签下巴西球员阿德拉尔多的时候,很多人都吃了一惊——这个已经是第三次到中国踢球的巴西人,能否再现四年前在联城队踢球时的神勇,很多人心里都没有底。

  如果参照四年前阿德的能力和状态,他确实是352阵型当中一个相当合适的左中卫,因为不管是单兵作战,还是与队友之间的协防保护,阿德都游刃有余。问题是,四年前,阿德只有29岁,正值球员的黄金年龄;四年之后,阿德状态如何是个未知数,再加上之前还有过在北京国安相当失败的一次经历,外界自然对他难以放心。

  虽然申花方面看重的是阿德在防守上的经验,但是由于今年申花队四名外援全部都是非亚裔,最多只能三人同时上场。一旦主帅布拉泽维奇要加强进攻,阿德很有可能成为“牺牲品”。再加上戴琳和邱添一都是俱乐部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陈雷、吴曦和熊飞也都可左可右,阿德或许将成为申花后防线上被拨动得最多的那枚“棋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