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2010赛季申花阵容全解析 中场核心成为幸福烦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0年03月04日10:09

  门将

  王大雷 “距成熟还有1000球”

  尽管曾经有过被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在比赛中途赶下场的遭遇,但是在申花队的三名门将当中,王大雷毫无疑问还是头号门将最有力的竞争者。

  从2006年转会到了上海,四年的时间里,王大雷经历了诸多浮沉,既有被捧上了天的时候,也坐过相当长时间的冷板凳。虽然在很多人看来,几年的顶级联赛经验,依然没能让王大雷改掉那个毛躁的毛病,但是正如曾经带过他的区楚良说的那样,他毕竟只是一个20岁出头的年轻队员。“要想真正成熟起来,至少还得再丢上1000个球。”

  有意思的是,当初王大雷刚到上海时,在联城队中,刚开始的时候,董雷是主力门将,王大雷给他当替补;四年之后,当出去转了一圈的董雷在今年回到申花后,又给王大雷打起了替补。至于去年申花队的二号门将邱盛炯,之前一直被传会交换到陕西绿地队或者天津泰达队,虽然最终留在了申花队中,但是在王大雷的位置难以撼动的情况下,他也只能努力争取先进入18人名单,然后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