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透露倒时差一大秘笈 佟健:退役有一大前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3月04日10:55
[庞清佟健做客搜狐]
庞清佟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温哥华冬奥会花滑双人滑亚军庞清/佟健做客搜狐,畅聊自己冬奥会背后的故事,畅聊两个人之间的心情。

  谈现在:恢复了四成功力

  从温哥华回来有一段时间了,庞清佟健的时差问题也倒的不错,对此佟健笑着说“已经恢复了四成功力”。对于倒时差,庞清也有自己的“绝招”--吃,众所周知,在欧洲美洲参加比赛,中餐是很多中国人非常奢望的,现在回国,庞清佟健吃一顿中餐犒劳自己是不可避免,对此庞清笑称“昨天出去吃了一顿”,“非常好吃!”庞清强调说。

视频:庞清佟健恋爱起始曝光 观众热情令人感动

  谈奥运:6-8对运动员都有实力进前三

  本届冬奥会双人滑竞争非常激烈,佟健表示:“6-8对运动员都有实力进前三,3-5对运动员有机会争冠”,但是队员实际上的表现并没有之前大家想象的那么完美,相反很多队员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不知道其他选手失误,在后台听到很多掌声,还以为他们表现很好呢”庞清说。

  谈未来:本打算肯定是最后一届奥运会了

  温哥华冬奥会之前,庞清佟健已经做好了奥运会后退役的准备,尤其是佟健“原本打算肯定是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已经想转型之类的,但是奥运会后看,身体状况没有想象的那么差,竞技状态还可以。中心想的比较细,还有一个非常好的队医团队的保障。”

  谈到坚持的最主要原因:“主要是我们离开后不希望看到世锦赛上中国队只有一对、只有两对,年轻队员成长比较慢,希望他们能快一点成长,水平跟我们比较接近的时候,会坚决退出赛场,表演、推广花滑啊。”佟健说。

    花絮-佟健被称“师奶杀手” 谈未来:不会进军娱乐圈
    揭秘-佟健透露世锦赛后或送钻戒 第一件礼物感动庞清
    爆料-佟健爆料恋情曝光后最大改变 庞清:当时挺意外
    实录-佟健表态愿对庞清付出所有 神秘礼物比戒指浪漫
    未来-庞清透露倒时差一大秘笈 佟健:退役有一大前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希望他们退役...
中国小队员上的太慢了点
不管他们退役与否,都支持他俩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