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为女儿艾弗森赛季第二次失业 答案或真告别赛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7:56
  1996年第一轮第一顺位,艾弗森被钟爱他的76人选中,而后的11年时光里,“答案”把自己最宝贵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了费城。虽然最终费城选择抛弃了艾弗森,但在转战丹佛、底特律和孟菲斯之后,AI最终选择落叶归根,本赛季重归76人。但随着此次76人再次宣布放弃艾弗森,从当地媒体表现出的态度来看,这也许真正到了“答案”告别赛场的时候。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旭)由于对阿伦·艾弗森近期长时间离队并缺席训练的行为不满,费城76人总经理埃德·斯特范斯基昨日已经正式对外宣布,这位全明星后卫将不会在2009-2010赛季重返球队。而这样的决定也意味着,艾弗森已经遭到76人的解雇。如果算上赛季初期与灰熊的分手风波,这已经是艾弗森本赛季第二次被球队放弃。

  其实76人与艾弗森解约并不是什么新的情况,早在全明星赛后,就曾传出由于艾弗森缺席了过多的比赛,76人方面考虑解除这份短期合约。而费城媒体也表示,由于艾弗森过于自由的举动,已影响到球队的更衣室团结。虽然76人主帅曾经出面辟谣,但媒体分析,双方的分手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果不其然,在经过权衡的考虑之后,斯特范斯基昨天正式对外宣布了此消息。

  2月初,艾弗森的女儿梅西亚因病住院,他因此接连错过了球队的多场比赛以及全明星赛。但目前艾弗森一家还没有向外界透露女儿的病情。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