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詹姆斯半场两双奉献表演时间 力助新援融入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头王
2010年03月04日11: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东部老大骑士客场挑战老幺篮网。开战后,骑士进攻由詹姆斯掀起,从洛佩兹手中将球断下后,小皇帝便杀入内线,造成哈里斯犯规,两罚一中后又在9英尺外一记漂移投篮,哨响,球进。加罚命中后完成一次打三分。仅仅打了6分钟,詹姆斯就拿下4分和、次助攻。第一节分差逐渐拉开后,小皇帝专职助攻。一次跳起传球,结果被裁判意外吹罚走步,愤怒的詹姆斯在1分半钟的时间内连续3次助攻队友得分。篮网在顽强抵挡了7分钟后,开始崩盘。首节最后5分钟,詹姆斯迎来表演时间,先是连续两次暴扣得手,然后助攻队友空中接力,场上完全成了一边倒的态势。本节末段,小皇帝甚至饶有兴致地玩起了超远距离投篮。

  第二节,詹姆斯仍旧嗜血,本节10分38秒至9分37秒一分钟内,詹姆斯后仰投篮、上篮、突破、中投,连拿6分,一举将两队分差拉大至20分。此后詹姆斯在比赛中打得非常放松,甚至有些无心恋战,大比分领先后,他开始玩了,一次挡拆后甚至罕见地送出了一次在街头篮球中才能看到的花哨传球,让对手狠狠羞辱。随后骑士主帅将小皇帝换下。直到节末小皇帝才重新披挂出场,最后一分钟詹姆斯抢下防守篮板后,快攻扣篮得手,整个过程仅耗时3.2秒。上半场结束后,詹姆斯轻松拿到18分、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第三节詹姆斯一味持球进攻无意进攻,不再长时间控球,将球权交给了莫-威廉姆斯,自己玩起了空切跑位——他2009年夏天重点演练的新技能。面对篮网松散的整体防守,小皇帝在对方禁区内自由穿梭,先是在4分47秒接莫-威廉姆斯传球完成空配,然后又在2分40秒时再次接到小莫传球上篮成功。

  第四节,詹姆斯再次变换打法,担任起组织重任,多次将球传给贾米森,帮助这位新队友尽早融入球队,先是在本节11分21秒时助攻贾米森上篮得分,7分33秒后者再接小皇帝传球拿下两分。最终骑士以111比92大胜篮网,小皇帝拿下26分、14次助攻。尽管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但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仍旧达到了40分41秒,全队最多,目的无他,只是一心帮助贾米森尽早融入球队。(搜狐体育:草头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