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佟健爆料恋情曝光后最大改变 庞清:当时挺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04日11:11
[庞清佟健做客搜狐]
庞清佟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花样滑冰银牌的庞清/佟健做客搜狐体育《狐侃体坛》聊天,在主持人的“刨根问底”式的追问下,他们也透露了许多恋情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视频:庞清佟健恋爱起始曝光 观众热情令人感动

  庞清佟健首先透露了参加世锦赛的目标,他们表示:“这是为了证明自己,我们并没有逃避,没有见好就收。我们的理念是花样滑冰除了成绩,还要用你的努力感动观众,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这个项目。”至于申雪/赵宏博退役之后,有没有信心扛起这个大旗?庞清的回答是:“还是要看整个队伍的实际行动”。佟健表示:“这个说法太体育了,好像比赛就是为了比赛。最重要的是通过我们努力使人们关注这个行业,也使小队员有个目标,能够尽早赶上来,提到双人滑,他们都说中国队非常强。”

  四年前庞清佟健就曾做客搜狐,当时他们双双否认了恋情,对此,庞清的解释是:“当时的确没有想过。这么多年我们也没有像恋人一样手拉手在外面逛街。其实就是看个电影,吃饭的时候也是说训练事情”。

  这段恋情被大家所知是缘于佟健在接受采访时自己曝光,那么是什么时候确认的呢?佟健表示:“就是在比赛之后,没有经过她同意,我就说了,我也比较有信心(笑)。”那么庞清是怎么看的呢?庞清面对镜头首次谈了自己的看法“当时挺高兴的,挺意外的。以为我们会先单独说,跟领导说,再告诉大家。领导对待我们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所以一定会告诉领导”。“当时记者问我,怎么想的我就怎么说了”佟健补充道。

  那么在恋情曝光之后,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微妙的变化呢?佟健大方得说道:“奥运会结束有半个月时间,唯一的改变就是现在我们俩吃冰激凌的时候,买两种口味可以吃到一半再换,以前是不会的。”那么逛街的时候会牵手吗?佟健笑道:“我告诉她现在上街可以拉手了,庞清就说(模仿庞清假装板起脸)拉什么手?!以前很自然,现在走在街上拉手就想笑。”

    花絮-佟健被称“师奶杀手” 谈未来:不会进军娱乐圈
    揭秘-佟健透露世锦赛后或送钻戒 第一件礼物感动庞清
    爆料-佟健爆料恋情曝光后最大改变 庞清:当时挺意外
    实录-佟健表态愿对庞清付出所有 神秘礼物比戒指浪漫
    未来-庞清透露倒时差一大秘笈 佟健:退役有一大前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庞清佟健!
希望你们能够早点结婚。
喜欢你们在冰面上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