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马丁兰德里变相飙分 巴蒂尔妙传变魔术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04日11: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出场迎接国王的挑战,本场比赛是两队交易后的第一场比赛,注定是噱头十足。两队在丰田中心展开一场激战。

  两队经过半场的战斗之后,火箭37-43落后国王6分,下半场开始,马丁上来便用假动作骗成了哈维斯的犯规,在被犯规之后,马丁很勉强地将球扔向了篮板,这次投篮明显可以不算作投篮动作,不过裁判站在了火箭的一边,而马丁也两罚全中为火箭拿下2分。

  随后的3分多钟里,火箭和国王大打防守战,双方火力都不是太好,结果鏖战到该节还有8分20秒时,国王47-43仍只领先4分,不过兰德里随后挺身而出,在随后的进攻中,直接杀入篮下,斯科拉也展现了自己的防守实力,完美地卡位将兰德里卡在篮圈的正下方,基本上没有了出手空间,不过兰德里利用自己出色的运动能力和爆发力,直接向后靠着斯科拉起跳,虽然依然没能制造出出手空间,将球直接送在了篮圈下方,不过他的强攻让斯科拉也无路可退,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兰德里两罚全中,帮国王拿下2分。

  火箭回攻,巴蒂尔在弧顶运球组织进攻,马丁顺势直接中路切入,从某种程度上而言,两人形成了直线,很难打出漂亮的配合,不过巴蒂尔弧顶停球佯装投篮,国王防守球员也不敢怠慢,马上上前防守,巴蒂尔直接击地传球,马丁回身接球一步跨过协防球员,直接上篮得手。

  两位火箭和国王交易中的主要球员变向飙分,两队依然比分紧咬。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