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凯尔特人105-100胜活塞 湖人122-99横扫步行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04日08:49
  新华社华盛顿3月2日体育专电NBA常规赛2日再战4场,在皮尔斯伤愈回归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05:100击败了底特律活塞队,结束两连败;而得到24分的科比率领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以122:99横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在皮尔斯此前因伤缺阵的三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遭遇了两连败。本场比赛还未找到手感的皮尔斯并没有增强“绿衫军”的进攻火力,加之防守端漏洞百出,凯尔特人队在前三节结束后还以72:75落后。但进入第四节后,“绿衫军”突然爆发,凯尔特人队以一波17:6将比分反超。最后他们以稳定的罚球命中率守住了胜果。

  在洛杉矶,湖人队依靠在第三节打出的一波35:10一举摧毁了步行者队,并把球队在斯坦普斯球场对步行者队的连胜场次提升至14场。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韦德砍下35分,帮助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以110:106战胜金州勇士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同样在主场以113:107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