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刘诗雯领衔出战亚洲杯 潜力新星成另一亮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4日11:31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乒联官网消息,3月26日至28日,2010年亚洲杯将在中国广州开战。日前赛事主办方公布了最终版本的参赛名单,东道主这次派出豪华阵容应战;奥运冠军马琳、现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全国锦标赛冠军张继科,以及在上个月卡塔尔、科威特两站分别夺魁的郭跃、许昕都在这份名单中。其他协会方面,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中国香港的高礼泽等亚洲名将也会亮相羊城。

  此外,在近两站职业巡回赛的U21赛场上风头强劲的年轻小将,如韩国的金民石、徐贤德、日本的丹羽孝西等潜力新星,也将是本年度亚洲杯的一大亮点。

  附:2010亚洲杯完整参赛名单

  男子: 马琳 (中国), 张继科 (中国), 许昕 (中国), 阿尔哈桑(科威特), 陈建安 (中华台北), 吴志祺 (中华台北), 丹羽孝西 (日本), 张一博 (日本), 金民石 (韩国), 徐贤德 (韩国), 阿里梅安∙诺沙德(伊朗), 高礼泽 (中国香港), 谢嘉俊 (中国香港), 高宁 (新加坡), 杨子 (新加坡), 沙拉斯∙阿昌塔∙卡玛尔(印度).

  女子: 刘诗雯 (中国), 郭跃 (中国), 郭焱 (中国), 高王 (泰国), 若宮三纱子(日本), 山梨有理(日本), 石贺净 (韩国), 杨合恩 (韩国), 冯天薇 (新加坡), 王越古 (新加坡), 普罗米∙加塔克(印度), 柳絮飞 (中国香港), 张瑞 (中国香港), 黄怡桦 (中华台北), 莎赫萨瓦里(伊朗), 马莉薇(马来西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