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官网盛赞蒿俊闵:他不输世界第一巨星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3月04日23:33
沙尔克04官网:蒿俊闵大战世界身价最高巨星C罗
沙尔克04官网:蒿俊闵大战世界身价最高巨星C罗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葡热身赛中,虽然最终中国队0-2输给强大的对手,但国足队员顽强的斗志和整体配合还是赢得了欧洲媒体的尊重;尤其是国脚所在的俱乐部更为关注球员在国际比赛日的表现,赛后,沙尔克04官网第一时间报到了蒿俊闵的精彩表现,这无疑为他重新收到主帅马加特的重用埋下伏笔。

  尽管蒿俊闵的德甲处子秀很不理想,但沙尔克04官方还是非常在意中国小子在国家队的表现,“中国队与葡萄牙队在科英布拉进行的友谊赛中,葡萄牙队凭借阿尔梅达和穆蒂尼奥的进球2-0战胜中国男足,沙尔克04队员蒿俊闵在第52分钟换下了于海,第27次代表国家队比赛,他登场后与身价世界第一巨星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

  虽然蒿俊闵受出场时间的限制,整体表现不如国足新人王刚,但被誉为“中国C罗”的小蒿突破还是给葡萄牙队的后防线带来了相当的威胁,当主教练马加特看到中国弟子对世界强队葡萄牙钢铁防线的表现后,不知是否会让他回到最擅长的右前卫或边锋位置。

    本周末,沙尔克04将客场挑战昔日杨晨的母队法兰克福。此前蒿俊闵已经牢牢成为18人名单的一员。在黑森林球场,蒿俊闵能否继承昔日杨晨在这里屡屡破门的壮举?(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