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篮坛女巨人43岁终告别单身 郑海霞嫁给痴情老乡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4日11:35

  郑海霞结婚了!这是中国篮坛继叶莉怀孕后又一条爆炸性的新闻。的确,43岁的河南人郑海霞已经找到了如意郎君,两人在今年年初领证结婚了。昨日,记者从郑海霞的好友口中确认了这个消息,并得知郑海霞的老公也是河南人,今年已经46岁了,名叫徐庆华。这位痴情男子曾苦苦暗恋海霞多年,现如今终于修成正果,不过,据知情人透露,郑海霞夫妇虽领证登记但不准备摆设婚宴了。

  随着郑海霞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郑海霞的丈夫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据了解,今年46岁的徐庆华老家在平顶山,父母均已从煤机厂退休,家中还有一个弟弟,早已成家立业。据郑海霞好友介绍,徐庆华属兔,身高1米90,曾在平顶山体校练篮球,司职前锋。十年前,徐庆华从平顶山体校辞职后,到深圳某街道办事处任文体干事。据徐庆华身边的一位朋友透露,目前徐庆华还没有调到北京,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春天,他才能调到北京,两人才能团聚。对于二人的婚事何时操办,徐庆华的好友透露,“其实徐庆华挺想办一场体面的婚礼给海霞的,但是海霞这人比较低调,只想两人婚后过一段舒适的小日子,所以就不准备摆设婚宴了。不过,徐庆华还是感谢大家对他们夫妇的关爱。”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