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杨君与天津泰达条件谈不拢 “归队”失败将留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4日11:38

  昨天上午,杨君专程赶到泰达俱乐部与有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但双方最终在关键的“归队条件”上没有达成一致。为了避免最坏结果的出现,杨君目前正在与澳超球队联系,他对记者表示:“相关情况要过几天才能知道,具体去哪支球队现在还不能透露。”

  在被俱乐部推上转会榜之后,不想离开天津的杨君就一直没有放弃回归泰达的可能。距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的日子越来越近,杨君希望能再次与俱乐部协商归队事宜。昨天上午10点左右,杨君按照事先的约定,驱车赶到泰达俱乐部,与俱乐部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在一个多小时的谈话中,杨君表达了“愿意归队效力”的态度,希望俱乐部能够给他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不过,俱乐部方面提出的“归队条件”与以前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杨君表示,他在罢训这件事上确实做错了,承认错误是应该的,但无法接受更多的“归队条件”。

  为避免自己遭遇“无业下岗”的尴尬,杨君加快了出国踢球的准备工作。据了解,杨君委托的经纪人目前正在联系澳超球队,不出意外的话,最近几天此事就能有进展。“本来不想去国外踢球,但如果回不了泰达,也只能走这一条路了。”杨君的语气中透着无奈。

  与杨君同病相怜,小燕若无法回到泰达队中,也只有去国外踢球这一条路可以选择了,因为河南方面昨天正式表态,他们已经放弃了本赛季引进韩燕鸣。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