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岳清爽自曝很多人追 王冰玉被喊美女感觉好(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4日11:43

  B

  耀眼美女:岳清爽

  问: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岳:还没有,但我有好多人追

  在中国女子冰壶队中,如果说王冰玉的美是知性的美,那么队中第二主力岳清爽的美就要用耀眼来形容。岳清爽不仅漂亮,而且性格活泼,采访中还经常能拿记者“寻开心”。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长得真漂亮,我和我身边的同事都喜欢你。

  岳清爽(以下简称岳):啊?(大笑)谢谢,没想到我的粉丝团还有记者朋友。

  记:说说你为何没去选美,却选择了练冰壶?

  岳:(大笑)我也是2000年时入队的,之前也没怎么接触过冰壶。但我跟她们比有点儿优势,就是我以前是练速滑的,当时正在苦恼要不要继续练。

  记:为什么没坚持练速滑呢?

  岳:那之前我换了3个教练,速滑成绩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无意中,我看到冰壶队的招生广告,上面写着“欢迎有冰上运动底子的选手报名”,当时我就心动了。父母不同意我改项目,但我当时挺犟的,自己偷偷跑冰壶队把名报了。一个月以后我父母才知道。

  记:练冰壶的过程顺利吗?

  岳:我有冰上的底子,练起来还顺利。但压力很大,父母认为练这个冷项目没啥出路,即使退役了也不能找地方当教练。我当时的想法是只要努力,肯定有收获。最重要的是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我开始喜欢上冰壶了。

  记:听说你最开始练冰壶时,家里很困难?

  岳:那时父母都已经下岗10年了,为了供我练冰壶,父母的确付出很多。我记得那时为了省钱,我每次回家都不坐5元的汽车,而是坐1元的火车。到了县火车站,再走一个多小时路回家。好在还是坚持下来了。

  记:对自己冬奥会表现满意吗?

  岳:不满意,如果拿到金牌就满意了。争取下届冬奥会做得让自己满意。

  记:大家都认为你是冰壶队最漂亮的美女,你怎么看?

  岳:其实我不上相,本人应该更好点儿,你看是不是?(大笑)

  记: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岳:还没有,但我有好多人追。(笑)

  记:接下来为自己制定目标了吗?下届冬奥会怎么打算的?

  岳:那当然是拿金牌,不过肯定还要付出更多努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也很喜欢岳清爽!
还是王冰玉更智慧!
女子冰壶都是好样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