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曝足协内部又有人招供 或将揪出一些国脚和裁判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04日11:51

  国足和裁判将集中整顿

  足协有人招供了?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昨天,有消息称足协内部已经又有人“招供”了涉及假赌黑的问题。此前总局领导曾经明确表示,被拘的人牵扯到了很多足协人士。因此,工作小组肯定不是来走过场的,有部分人被问到了敏感问题。不过,昨天中国足协方面对此并不清楚,因为会谈内容处于总局工作组严格保密中。

  在总局工作组对中国足协官员进行挨个盘查的同时,足协内部的整顿也将从纵深展开。据悉,在国足今天打完与葡萄牙国家队的热身赛后,他们将和其他国字号球队一起,于3月10日起在广东三水基地集中,用两天时间进行整顿。在3月14日到3月19日,执法今年各级联赛的所有裁判,也将在香河基地进行整顿。这两次教育整顿,在外界看来,将很可能揪出一些国脚和裁判。此外,各中超球队近期也很可能展开整顿工作,很多球队的假赌黑问题,都很有可能在随后被曝光。

  在京拥有多处天价房产

  南勇到底多有钱?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前天,在公安机关证实南勇等被依法逮捕后,很多人都在猜测南勇到底因哪些事件而违法。昨天,有知情人士披露,南勇的问题可能很大,很可能超乎足球圈的想象。此外,也有知情人士爆料说,南勇在北京有多处房产且价值不菲,财富总量与他的收入完全不成比例。

  据透露,南勇操控比赛获得的利益可能会大大超过人们想象,参与其中的还有一些具有相当经济实力的足球圈外人士,他们通过操控比赛结果来获得巨额利益,而南勇也从中受益。在整个中国足协,只有作为一把手的南勇拥有与“圈外富豪”更多的接触机会,也只有他拥有这样的能量将这些人聚集起来。中国足协长久以来处于司法监督的盲点,从而也使得权力偏离了方向。据熟悉内情的人士说,除了操控比赛之外,收受贿赂也是南勇等人快速致富的重要手段。一些地方俱乐部利用长期的“友情”从南勇这里获取利益,在裁判安排以及其他方面获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