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郑海霞之前感情生活并不空白 曾经错过两段感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04日11:5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尽管直到43岁才结婚,但郑海霞的感情生活并不是空白,“谈过一段恋爱,错过两段感情”,这就是她的“过去”。

  对于过去,郑海霞表示,谈过一次恋爱,“只谈过一次。前后谈了两年多,在1990年到1993年之间。”他们至今还是朋友,“他比我高一点,有2.10米,很憨厚。可因为我太突出了,最后他还是提出了分手。在分手信中,他画了一幅画:一棵大树,大树下有棵小草。我很理解他,从一开始和我交往,他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尽管分手了,两人仍保持着联系,成为较好的朋友。“现在他结婚了,也做父亲了。他太太也知道我和他的关系。”

  郑海霞错过的另外一段感情则没有开始就结束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一位德国小伙子举者写有“郑海霞,我爱你”的牌子,大胆的求爱。郑海霞回忆,“那是一个身高超过1.90米的德国小伙子,很年轻,也很帅。他一个人在巴塞罗那奥运广场上举着那块牌子等我们。”郑海霞和那个德国小伙子还真有缘分,见过多次面,“最后一次见他是1998年,我们去德国参加世界锦标赛,他赶过去看我。可惜语言不通,和他没有交往下去。挺可惜的,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王子)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