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河南女篮再出奇招? 四幸运球迷将见证历史时刻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3月04日11:57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今天晚上7点半,河南豫光金铅在济源篮球城迎战沈阳部队队,CCTV-5将对这场关键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不能去现场观看的球迷,可到位于东风路与东明路交叉口的星工厂餐厅,参加河南省球类管理中心主办的“为河南女篮加油”的球迷活动,通过大屏幕一同观看比赛为女篮加油助威。这是2009~2010赛季WCBA半决赛的第二场,前天,河南队在客场取得了胜利,暂以1:0的大比分领先。今天晚上,河南队只要赢球,将前所未有打进总决赛,书写河南篮球最辉煌的篇章。

  昨天中午,河南女篮从辽宁回到济源。稍事休息后,李建新便带领着姑娘们投入到训练当中。对于这场比赛,李建新说一定会全力拿下,“希望能以2:0的大比分进入总决赛,全队现在状态很好,士气很高。”前天虽然赢了球,但比分十分接近,所以,李建新表示,今晚绝对大意不得,“沈部是传统强队,苗立杰、刘丹等国手的经验也很丰富,她们一定不会轻易认输。所以,咱们必须做好继续打艰苦战的准备”。

  上一场,李建新出奇招,派新人吴迪防守苗立杰,半场只让苗立杰得了8分。今天晚上,河南队如何限制苗立杰的发挥?李建新神秘地说:“现在还没想好,到时候大家就会清楚。”据了解,今天晚上的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地球迷。篮球城一位工作人员说:“球票都卖完了,除了济源的球迷,洛阳、焦作,包括山西的球迷都要过来。”

  同时,四位幸运球迷王祥宇、白友才、赵昌荣、张凯,从千位球迷中随机抽取。今天晚上,他们四位将与记者共同见证河南女篮的历史时刻。

  今晚7:30,CCTV-5现场直播WCBA半决赛第二场:河南VS沈阳部队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