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湖北省运会开幕式耗资一千万 国家一级编导导演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04日12:0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荆门3月3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在今天的会议中,省十三运荆门组委会副主任、荆门市副市长柯昌军向记者介绍,作为本届省运会的重头戏,10月18日的开幕式导演已经确定,他就是曾经执导过八艺节开幕式的我省著名编导梅昌盛,而本届省运会的开幕式,将突出荆门当地特色,营造人民节日的氛围。

  据柯昌军介绍,通过考察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2009年济南全运会开幕式,省运会组委会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可以说,济南的全运会开幕式,已经代表了目前国内综合性运动会开幕式的最高点。而且那次开幕式花费的人力、物力、财力,也很庞大,这些我们省运会都没法去比,全运会开幕式花了两亿多元,而我们只准备用1000万元左右的资金来打造开幕式。通过此前对奥运开幕式团队、全运会开幕式团队和本省资源的考察,我们选择了梅昌盛导演,因为他最了解我们荆门的地方特色。而对于执导本届省运会的开幕式,梅昌盛导演自己很有信心,我们也很有信心。”

  据了解,51岁的梅昌盛是国家一级编导,他参与创编的多个舞剧,获得了文化部的奖项,他还作为副总导演,执导了八艺节的开幕式,受到外界好评。“这次我们就是要用小的投入,制造出大手笔,让本届省运会的开幕式突出荆门特色,以及群众体育特色,将本届省运会真正办成人民的节日。”柯昌军最后说。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