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两名试训外援未能留用绿茵 教练:还会继续引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04日12:07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经过三天考察,前来绿茵队试训的两名南美外援未能打动教练组,昨日他们已经离开绿茵队。

  在成功引进巴西后腰埃伟顿和前锋罗德里格斯后,志在冲超的绿茵俱乐部希望再引进一到两名好外援。在经纪公司的推荐下,来自阿根廷的前锋尼古拉斯和乌拉圭的中后卫罗德里格兹于本周一开始随绿茵队训练,但他们在训练中并没有展现出过人的实力。“他们来球队的时间太短了,另外他们的技战术特点并不太适合我们队的打法,所以就通知经纪人让他们回去。”一位绿茵队教练告诉记者。

  这两名试训外援遭淘汰后,绿茵队联赛第一阶段将只有两名外援随队征战。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说:“如果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有合适的外援,我们肯定还会引进,这样可以进一步弥补我们的不足。”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