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18篮板平生涯纪录 高效神鸟靠秒杀赢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3月04日12:19
火箭战国王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在主场以81-84不敌国王,昔日的火箭首发大前锋斯科拉和替补大前锋兰德里在比赛中一度对位攻防,斯科拉拿下19分18个篮板的大两双数据,18个篮板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但兰德里不但同样取下两双数据,还依靠最后4秒时的罚球锁定胜局。

  斯科拉出战41分钟,贡献19分18个篮板5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0%。而兰德里出战39分钟,13投7中拿下22分10个篮板2次抢断。影帝斯科拉应得了数据,但兰德里效率更高,而且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在最后时刻,兰德里面对全场嘘声,稳定的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此外,兰德里的22分和布鲁克斯并列全场最高。

  首节比赛兰德里率先跳投得分,斯科拉跳投还击。首节还有6分48秒时,斯科拉转身勾手。一分钟后,兰德里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首节还有4分时,兰德里突破之后单手灌篮,回过头又在防守端封盖布鲁克斯的突破上篮。斯科拉勾手不中,但他在下一次进攻中助攻巴蒂尔上篮得手。兰德里防守安德森犯规,安德森两罚一中。此后马丁突破上篮,兰德里补防再度被吹罚犯规,马丁两罚全中,兰德里被替换下场。

  次节比赛还有5分58秒时,兰德里替补出场,强攻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一分钟后斯科拉替换安德森出场。兰德里抢下两个防守篮板,斯科拉连续转身低手上篮,兰德里随接还以跳投。斯科拉抢下防守篮板,但传球失误被尤杜卡抢断。兰德里跳投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但再度出现失误。最后时刻兰德里以一对二,转身撞开斯科拉,并造成海耶斯补防犯规,两罚全中。

  第三节比赛,斯科拉连续抢下四个篮板,包括两个前场篮板,最终上篮得手。随后斯科拉防守犯规,兰德里两罚全中。斯科拉低位背打,转身低手上篮并造对手犯规,完成打三分。斯科拉上篮时被抢断,领到了第三次失误。斯科拉助攻巴蒂尔上篮得手,随后中投命中。兰德里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上篮不中。斯科拉助攻巴丁格命中三分,兰德里突破后反身上篮。斯科拉助攻空切的布鲁克斯上篮,随后强打造多西犯规,两罚全中。兰德里翻身跳投,斯科拉上篮得手。

  末节比赛斯科拉勾手,随后在防守中制造梅进攻犯规。斯科拉助攻杰弗里斯上篮,兰德里在还有8分57秒替换出场。斯科拉连续抢下两个进攻篮板,但补篮未能得手,此后上篮又遭遇尤杜里封盖。兰德里传球失误,被马丁抢断。兰德里先是助攻埃文斯跳投,随后勾手命中。斯科拉连续抢下两个防守篮板,火箭只落后2分。兰德里最后时刻面对火箭全场观众的狂嘘,稳定的两罚全中,帮助国王锁定胜局。(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