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脚伤情况乐观虚惊一场 何时复出需酌情而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2010年03月04日12: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在昨晚的CBA第29轮比赛中,上海客场挑战福建,上海队在一度领先34分的情况下险些遭遇大逆转,末节最后时刻,惊魂未定的上海凭借内线的优势最终以103-98惊险获胜。

  尽管带走了一场胜利,但上海队也为此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球队主力后卫刘炜在最后时刻的一次三分投篮后踩到前来防守但踉跄倒地的福建外援的身上,由于失去重心,刘炜重重的摔在了地板上,倒地后的刘炜捂着脚踝,表情十分痛苦。虽然经过简单的治疗处理后,刘炜重新站了起来,不过他已经无法再坚持比赛。

  赛后,媒体就刘炜的伤势采访了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弛。张弛透露,刘炜的脚伤不是很严重,没有伤到骨头,只是脚踝有些扭伤。目前球队正积极为刘炜疗伤。至于刘炜合适能够复出,张弛表示,这需要示刘炜脚伤恢复情况而定,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表。张弛认为,刘炜是上海队比较倚重的球员之一,他的受伤对球队的影响会很大,不过上海队是一支成熟的球队,教练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力争打好常规赛收官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