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安东尼砍30分力压杜兰特 掘金主场29分大胜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04日12:46

视频:安东尼秀三分安德森送妙传 掘金119-90大胜雷霆


雷霆VS掘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丹佛掘金主场119-90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掘金结束两连败的同时终结了雷霆的三连胜。

  此役安东尼大发神威砍下30分8篮板5助攻,内内20分,JR史密斯18分,安德森和比卢普斯各得13分,马丁7分13个篮板,雷霆结束三连胜,杜兰特19分4篮板3封盖,哈登19分5篮板3抢断,伊巴卡15分13个篮板,威斯布鲁克11分6助攻。

  首节内内篮下得手先拔头筹,安东尼三分加中投连砍5分,掘金取得7-1的不错开局。随后杜兰特率领雷霆在首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15平,但掘金随即利用内线优势再次拉开分差,杜兰特在安东尼身上拼得三次罚球机会并全中,但安东尼本节一人砍下16分,首节结束掘金32-25领先。

  第二节内内和安德森轮流在内线肆虐,掘金取得了51-36领先。尽管凯文-杜兰特和塞弗洛沙接连三分命中,但半场结束时掘金61-52继续扩大分差。

  第三节内内一上来就连砍5分,上半场低迷的比卢普斯也突破得手,掘金继续扩大分差。雷霆在第三节前八分钟只拿下5分,而掘金全面开花完成了一波20-5的小高潮,分差达到了惊人的24分。此后双方大打对攻,掘金三节过后92-64遥遥领先雷霆。

  第四节刚开始安东尼的跳投命中,掘金的领先优势达到了30分。雷霆再次陷入了长达3分钟的得分荒,JR史密斯的三分球命中后掘金再完成一波10-0的冲击波,分差达到了40分,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掘金主场大比分击溃雷霆。

  掘金首发阵容: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肯扬-马丁、内内

  雷霆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塞弗洛沙、杜兰特、格林、科斯蒂奇(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杜兰特与安东尼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