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幻灯:性感女神惨遭抛弃 韩媛媛怒砸负心汉奥迪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4日12:54 来源:搜狐体育

  韩媛媛的男友也是个人物,腊月28的时候大摇大摆去女方家里拜年,还口口声称谈婚论嫁非媛媛不娶!不过几天就带着新欢正面和韩媛媛交锋,并对其说这是我新女朋友。即便特里等人在足球圈里面是花花大公子,也没有带着新欢在还没有分手的女友面前耍威风,看来足球圈里面泡MM的法则很深啊!

  韩媛媛真的怒了,一个性如烈火的山东女孩子发怒的时候是很难控制的,几个好友相互拉扯下硬是满含热泪要碎钢牙拿起板砖砸向奥迪车,我想他更想砸人。

  男人,责任是第一位的。负心汉、花心大萝卜不是好的词语,也行你依靠目前的地位和身份可以博得很多女孩子的喜欢和青睐,但是作为一个男人,还没有一点男人的起码道德?难怪女人都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责任编辑:时硕)